高三的生活不是人过的!!

作者: 桃冰凌发布于: 2005/08/02 18:33浏览: 1336回复: 42

如题!!


今日系升高三的第二日,郁闷啊!!好辛苦啊!!高三的学生不是人,高三的老师不是人,高三的领导更不是人!


早上六点47分番到,竟然俾闹!!听日仲要早D添!!下午好D,两点四要番到,今日平安无事!晚上就超级变态了!!要7点坐到10点!!pat pat都冇啦!!T_T


中午要午读,晚上要晚读!!唉!!我都唔中意读书唂!边食野边睇书系我的专长!


番学第一日就要将初高中的书全部摞番来!手已经没了!!


高三级,五个落级行政,两个级长,一节课巡堂人数最高为5人!!


每日都有N个老师+落级行政守住三个路口,边个迟到捉边个,第一日迟到的人数过百人!!

永久链接:
/posts/4609

回复 (42)

浪迹天涯8/2/2005, 6:47:01 PM

呵呵..........


为你默哀3分钟..


大懒猫8/2/2005, 8:52:25 PM
我没读过高三,所以没野讲。
我来自德庆8/2/2005, 9:14:56 PM

我们以前在香中高三也不是一样


当时下午下课还要跑香山呢,劳逸结合,这样还好点!

茗西风8/2/2005, 9:40:20 PM

高三。。。。。。。。。我都无野讲

pcyx8/2/2005, 10:01:45 PM

我初中畢業的,不知高中上堂的滋味系點樣樣的?


真系如樓主講的甘慘?

茗西风8/2/2005, 10:06:31 PM

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一定的压力

pcyx8/2/2005, 10:21:11 PM

壓力是自己給的,要看你怎麽去合理安排自己.

茗西风8/2/2005, 10:24:49 PM
成绩不理想,拿不到第一,当然有压力
pcyx8/2/2005, 10:37:42 PM
要第一才沒有壓力,那活得是不是太累了點啊?
茗西风8/2/2005, 10:50:02 PM
拿了第一,压力更不堪,所以见人见智吧
peterpan8/2/2005, 11:04:51 PM
以下是引用我来自德庆在2005-8-2 21:14:56的发言:

我们以前在香中高三也不是一样


当时下午下课还要跑香山呢,劳逸结合,这样还好点!


当年我们都有份啊!跑到荔枝园阿度.还要记名.想偷懒都马得啊!哈哈!!!

pc95278/2/2005, 11:14:36 PM
[em06]高三生活不是人过难道是神仙过的?[em06]
茗西风8/2/2005, 11:18:12 PM
神仙不会过人的生活
失棱飞羽8/3/2005, 10:00:03 AM
马经历过高三……人生一大憾事啊~~~
大懒猫8/3/2005, 12:19:14 PM
我问过我表妹啦!刚升高三系甘咯罗,习惯了就好,读艺体班可能轻松D
ceopeny8/3/2005, 1:05:06 PM

想当年我高三的"后进运动",还是蛮有成果的.呵.座位搬得越后,进步就越快,名次就排的越前.呵,所以我地班的前十名都是最后一排的,而家都好怀念我地D懒懒人士的学习方式,上课基本没听课的,老师评讲实在太慢啦,一题数学计算题.搞左两节课.闷到死.其实几分钟的事嘛,所以我地上课只有搞搞振,比我地指东指西.一个字---呆!不过,老师又几有耐性的.要不气死啦,呵,..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3 13:06:47编辑过][/align]
桃冰凌8/3/2005, 1:35:16 PM

我只系觉得,我个pat pat快冇啦!!痛到鬼甘,日日系甘坐!!


依家香中唔使跑山了!!

社长8/3/2005, 5:51:52 PM

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小学毕业就出来混了, 混到现在都混不出什么样来. 怪只能怪自己冇书读嘛...



118/3/2005, 6:39:29 PM
茄我D高中生活就真是多姿多彩罗,哈哈
头文字D8/3/2005, 7:07:32 PM

如果楼主所讲的属实,我感到欣慰!很好的学校,很好的学风,楼主应该感到幸福和好好珍惜!


作为贫困地区的考生,除了艰辛和努力,还有什么资本跟别人去争,楼主的心态应该纠正!

茗西风8/3/2005, 11:14:22 PM
为驳分而灌水。。。。。
jeany208/4/2005, 10:44:26 PM

深有體會~~~


沒能捱過來又點上你的大學呢

茗西风8/4/2005, 11:02:17 PM

大学。。。。。生?家阵通街都系咯

luang8/5/2005, 10:06:33 AM
考到了出来也是个垃圾大学生!
118/5/2005, 11:46:20 AM
大学生找工作也不容易,差的不想做,好的没关系又轮不到自己
peterpan8/5/2005, 12:29:27 PM
大学生还不是一个废人!我就是了!唉!!!!!!
118/5/2005, 12:40:27 PM
希望在转角呀,加油啦
jeany208/5/2005, 3:14:55 PM
以下是引用peterpan在2005-8-5 12:29:27的发言:
大学生还不是一个废人!我就是了!唉!!!!!!

我都是

正確對代人生就OK了

失棱飞羽8/5/2005, 3:17:05 PM

有本事的话什么毕业都无所谓~~


只是有张文凭防身都好~~家阵边度招人马系写住“本科毕业”……


贫下中农8/5/2005, 3:42:06 PM
买把刀防身最实际!如果有枪更好!文凭没有!
118/5/2005, 6:47:30 PM
刀枪就没有了,士巴拿有有
pcyx8/6/2005, 1:45:43 AM

我有(拿雞)即系電烙鐵.


不過有耐馬用了.

118/6/2005, 3:43:20 AM
车,我够有螺丝刀啦
西江风8/6/2005, 5:03:02 AM
现在中国是应试教育,高考就是入大学的一个重要过程!我以前在香中的高三生活都是这样的啦,无法,为了大学!不过现在想想,的确是有点想念香山,小妹,你要珍惜啊!
小H8/6/2005, 9:40:46 AM
以下是引用luang在2005-8-5 10:06:33的发言:
考到了出来也是个垃圾大学生!

你地人使吾使茄来话大学生吖?家下出来做工边个马有大学文凭个?吾通个个都系垃圾罗喔?你都阴个!

桃冰凌8/6/2005, 12:55:04 PM
我高三未过,唔讲大学,我咖掉怕怕!!
luang8/7/2005, 12:39:46 AM
以下是引用小H在2005-8-6 9:40:46的发言:


你地人使吾使茄来话大学生吖?家下出来做工边个马有大学文凭个?吾通个个都系垃圾罗喔?你都阴个!


个个就吾系,不过九成九都系!

男男女女系大学入边玩GAME睇碟聊天吹水泡吧,挨三四年浪费自己的光阴及父母的血汗钱换来一张张没什么用的文凭!什么也没学到!嫖赌饮荡吹基本就学会了,有的还很精通呢!

小H8/7/2005, 10:51:44 AM

楼上的你又米甘偏激,你讲的只不过系一小部分者,仲有大部分系好学生个.

大懒猫8/7/2005, 12:49:03 PM
一竹稿打沉一船人,又好似有点不道德和
西江风8/7/2005, 9:55:35 PM
文凭和能力哪个重要,我选择能力!所以无论去到边,有能力才是掂!
冷风过境8/7/2005, 10:24:17 PM
有能力固然是好,但如今伯乐不多呀
pcyx8/8/2005, 1:58:02 AM

能力,知識.


兩點都重要.

评论

加载编辑器...